•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赴昔阳县督导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7-31 09:23:28

7月29日至3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赴昔阳县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指导组一行列席旁听了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所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昔阳县乡镇、社区、红色基地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研访谈等方式,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围绕下一阶段如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交流研讨。

指导组对昔阳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指导组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展新举措、取得新成效;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覆盖全体党员,对照四个方面深入检视,细化整改措施,找差距、找根源、见实效;要充分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真正推动红色资源火起来、红色人物亮起来。

(记者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