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体育

我市举行2021中考体育公益讲座培训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8-01 17:57:10

7月26日至8月1日,2021中考体育公益讲座培训在我市体育场举行。

 本次培训由晋中市体育局主办,晋中市体育馆承办,晋中东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培训每日分上午下午两场,培训目的在于让明年参加中考的学员能够正确掌握各个考试项目的技术动作,并提供关于考试项目的体能训练内容,解决在训练中容易存在的问题,提升技术和身体素质的训练方法,以便学员在空闲时间能科学正确的开展训练。培训内容主要教授中考体育中实心球,跳绳,立定跳远和中长跑四个项目的动作技术要领和操作技巧。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每天都有百余名参加明年中考的小学员进行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我市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市体育局也将联合将教育、财政等部门,继续以满足广大青少年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多样性体育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广大青少年喜爱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推广儿童青少年健身活动,普及体育科学知识,促进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张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