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省、市政府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28 09:25: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公开征集2022年省、市政府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8日12时。

二、征集要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聚焦全生命周期基本保障,不断完善重点民生项目清单。重点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充分体现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所提民生实事项目要符合我省、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客观实际;文字表述要简练、准确,同时注明是省民生实事还是市民生实事;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能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1.网络征集:登录“晋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xjz.gov.cn点击“政民互动”进入“民意征集”栏目,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2.电邮征集:jzsmssw@163.com

3.信件征集:晋中市榆次区新华街199号(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民生事务科邮编:030600)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建言献策。

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