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国家税务总局和顺县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2-06 09:32:38

展现新担当 实现新作为

12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和顺县税务局组织召开“扬帆起航 功成有我”青年干部主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激励青年税务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引导青年干部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山西税务跨越式发展和推进和顺税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27名青年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经历,找不足、立目标、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主动走出“舒适区”的自觉,强化“自找苦吃”的意识,升华“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境界,在攻坚克难、深化改革中锤炼意志、增长才干;将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追求实实在在的投入、实实在在的增长、实实在在的发展,在实事求是中把党性提炼得更纯,锻造得更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将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以党纪党规为“戒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人格操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