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杨隽主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25 09:00:44

1月24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杨隽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区、市)汇报了1月4日以来北京返回晋中人员排查、隔离、核酸检测等情况,以及网格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情况;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督导情况;传达了省委第61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了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杨隽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正视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做好疫情防控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快速反应,科学应对,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一把手”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住入口关,排查风险点,做好场所安全消杀、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加强网格化管理,压实责任链条,动态精准防控,有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坚决守好晋中阵地。

记者 雷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