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干部教育大讲堂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1-25 09:08:08

1月20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干部教育大讲堂,邀请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赵世芳作题为《把握新要求 争当排头兵 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如何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的规划和自然资源保障”,系统解读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判断和决策,精准讲解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并针对全市自然资源部门的实际情况,重点对如何抓好“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智创谷建设”等10项重点任务进行精彩授课,对于全市自然资源部门今年开新局、谱新篇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

聆听讲座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良多,对围绕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下一步,将围绕全市“十大”任务,按照“三保两优一激活”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1551”工作举措,强化服务保障,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安排的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强有力支撑。

记者 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