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疫”线防控

榆次交通人在岗坚守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1-26 09:30:50

“您好!请出示车辆通行证、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月23日,榆次区交通局工作人员在龙湖高速出口疫情卡口,与公安、卫健部门一起对进出卡口的车辆和驾乘人员按照防疫相关规定进行查验,严守疫情防控前沿阵地。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榆次区交通局积极采取多项防控措施,联合属地卫生健康、公安等部门,在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部署疫情防控力量,24小时在防控一线值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该局累计有88名工作人员参与了此项工作,值守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认真查验、登记拍照过往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还针对冬季寒冷天气,选用了适合冬季铺设的车轮消毒毯,进一步改进了车辆消毒方式。

此外,榆次区交通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该局一层大厅设立外来办事人员防控检查岗,轮班安排值守人员对外来办事人员开展戴口罩、测体温、核验行程码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同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职工管控工作的通知》,将该局248名一线职工分18个网格纳入全员网格管控系统,定期开展员工体温检测及外出活动情况上报,成立中共榆次区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临时委员会,将辖区内153家交通运输企业的111名党员、3330名从业人员纳入监管范围,确保运输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守住疫情防控交通防线。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