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那志茂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5 08:24:08

5月2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晋中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列席旁听会议并作点评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全面建设清廉晋中,让清廉成为新时代晋中的风尚和名片”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那志茂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这一基础性工程,切实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引领廉洁文化建设;用革命文化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为政清廉、秉公用权的文化环境,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锤炼政治担当。扎实推动“全面建设清廉晋中”高质量发展,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厚植清廉价值理念、丰富廉洁文化实践、建强廉洁文化阵地,将廉洁文化建设贯穿清廉晋中建设全过程。

记者 闫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