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2022年山西省高考防疫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7 08:44:01

5月26日,2022年山西省高考防疫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

会议对2022年高考防疫安全及考务安全作出部署。会后,我市召开2022年高考考务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丁雪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研判当前考生实际情况、检点防疫人员及物资配备到位情况及开通考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等工作;要聚焦关键环节,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安全工作,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组考防疫攻坚战,守住考试安全底线,强化考试招生队伍建设,全面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切实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部门间联动协调工作及市县组织培训,圆满完成高考各项任务。

丁雪钦指出,各县(区、市)要在医疗定点隔离点或医疗定点医院设置备考考点以便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记者 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