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挂国旗迎国庆 满城飘扬 “中国红”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9-28 18:00:09

街头洋溢“中国红”

挂起国旗迎国庆

“看到满城飘扬的五星红旗,想想眼前的幸福生活,内心总是无比激动。”9月26日,市民康立弦驱车行驶在市城区汇通路上,感慨万千。

在市城区龙湖街、迎宾街、蕴华街等七条主干道两侧的路灯杆上,2400面鲜艳的国旗整齐划一。放眼望去,随着路灯杆的走势,国旗在金色秋日里展现出一派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节日景象。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整洁明亮、热烈欢快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到更加靓丽的城市环境,市城市管理局及早部署,围绕市城区主干道全方位开展市城区国庆节氛围营造工作。9月23日至25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城市管理局安排部署,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集中力量、加班加点,用三天时间将整个市城区装点得靓丽喜庆。

除市城区主干道外,一面面国旗在沿街商铺和单位企业有序悬挂;一处处门头牌匾夜间开启亮化;一个个户外电子屏开始播放国庆宣传标语视频。同时,一些商铺企业还在门前设置花坛、实景造型、主题彩灯,路口宾馆、酒店、商超积极装饰亮化,有效增添节日浓厚气氛。

经过工作人员的细心布置,市城区的国庆节氛围感与日俱增,“中国红”成为街景主色调。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在持续推进国庆氛围营造工作的同时,将加强巡查力度,增强执法力度,序化城市秩序,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到晋中更加靓丽的城市环境和热烈欢快的节日氛围。

记者 闫晓媛

摄影 曹伟 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