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出席全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0-01 10:28:56

(记者闫春晖)9月30日,全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吴俊清、市长常书铭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全市矿山安全生产及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丁雪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认识到做好关键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是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矿山安全会议精神,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矿山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举一反三狠抓隐患整治,重点做好持续深化“两个行动”、强化矿山重大灾害超前治理、严查重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从严从实抓好责任落实,主动担当,做到责任不松、力度不减、行动不缓,以最过硬的作风、最坚决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