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贡琦田桂梅出席晋中市健康产业商会成立大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0-01 10:29:25

(记者李晓雯)9月30日,晋中市健康产业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贡琦,市政协副主席田桂梅出席大会并揭牌。

会议审议通过《晋中市健康产业商会章程》《晋中市健康产业商会选举办法》《晋中市健康产业商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贡琦强调,要做好政策解读,积极宣传引导,把商会打造成学习政策的平台;要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互通共进,把商会打造成行业信息交流的平台;要发挥地方高校优势,用好用活人才,把商会打造成人才交流学习的平台;要了解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把商会打造成为企业服务的平台;要勇担社会责任,倾心为民办事,把商会打造成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的平台。

田桂梅指出,健康产业对于我市来说,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民生福祉,同时也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健康产业商会要坚持政治建会,把准政治引领的航舵;要坚持团结立会,做好汇商聚才的文章;要坚持服务兴会,践行做优做强的使命;要坚持发展强会,展现自律规范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