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市供销社与山西农资集团签署化肥保供合作协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1-13 11:22:59

近日,市供销社与山西农资集团在太原签署化肥保供合作协议,采取省、市供销系统上下联合的方式,以龙头企业为依托,切实保障我市2万吨农资化肥储备。

市供销社与山西农资集团签署化肥保供协议,是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实现上下联合走出的第一步,在全省供销系统开了先河。双方将共享山西农资在晋中所属机构的人员、车辆、仓储、产品等农资保供资源,在农资保供方面积极发力,充分发挥省级农资龙头企业在资金、品牌、技术、农技团队、规模经营等方面的优势,依托晋中供销系统的基础网络资源,进一步整合完善、织密织牢晋中区域的农资服务网络,在化肥、种子、农药、农化服务等方面推广供销品牌、体现供销担当,努力保障全市农资供应基本稳定,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何宇雄表示,此次合作既是双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责任担当。市供销社将积极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发挥双方农资保供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筑牢晋中农资供应基本盘。

记者 李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