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政协召开第十次主席会议

任秀红主持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04 05:40:25

本报讯 (记者李晓雯)2月3日,市政协召开第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岳志坚、牛革平、张学东、王宁照出席。

会议决定2月中旬召开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会期一天。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政协晋中市委员会2023年度协商计划(讨论稿)》《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参考选题》《政协晋中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提案评选的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及相关事宜。

任秀红指出,要聚焦中心任务,关注民生热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报告、协商计划,使其更具科学性、针对性。要将提质增效贯穿提案工作全过程,推动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不断提升,发挥好提案工作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中的重要作用和优秀提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任秀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召开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把筹备召开好此次会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求真务实、举措上谋深做细,全力以赴做好文件起草、会务组织、委员提案、大会发言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要统筹兼顾,进一步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把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工作与日常工作统筹起来、兼顾到位,做到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