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文旅

市文联与市书法艺术家协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27 11:05:18

挥毫书金句,翰墨润初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引向深处、落到实处,2月24日,市文联与市书法艺术家协会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市文艺轻骑兵宣讲团成员、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美峰以《繁荣文艺事业、做好“三个坚持”》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文化建设的论述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号召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在艺术创作中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书法家们围绕宣讲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蘸墨挥毫,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创作成书法作品,书金句、话责任,以艺促学,进一步增强了文艺工作者的担当意识。

据了解,活动中创作的书法作品将择机进行展览,让人民群众在品读过程中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记者 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