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王兵出席2023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07 07:52:41

6月6日,2023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我市“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的普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兵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守法普法工作的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全市“八五”普法工作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深入开展,持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要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守法普法工作,始终围绕“法治晋中”建设这一主线,切实在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守法普法工作合力,加强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特别是要做好“八五”普法中期评估验收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继续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普法形式、提高普法成效,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记者 雷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