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08 09:14:23

又是一年高考时,忙碌的不仅是考生及家长,还有社会各界爱心组织。为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到达考场,6月6日上午,由榆次区晋华街道纺配社区联合榆次区委统战部、梦飞摩托车车队、博爱救援队、“绿丝带”志愿活动队、FM92.1交通文艺广播团队等共同发起的第十二届“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爱心车队车主聚集在一起,张贴爱心送考车贴,在车辆两侧系上代表希望和美好的绿丝带。据悉,“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已连续举办11年,此次共组织100辆志愿服务车辆和150名志愿者在市城区各考点驻点或流动待命。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系有绿丝带标识的车辆,可由一名家长免费随行。确有需要的考生也可提前电话预约爱心送考车辆“一对一”送考。

记者 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