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在路上”摄影主题展在晋中市图书馆开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6-08 09:44:18

6月3日,由晋中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主办,晋中市图书馆、山西弘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在路上”摄影主题展在晋中市图书馆开展。

本次摄影主题展共展出陶树阁、韩金荣、张辉、王跃棠、乔文红、王希平、王秀莉、赵海莲、胡学功9位摄影师,近年来创作的99件摄影艺术作品,从塞外到江南,既有自然风光又有市井风情,既有远足追光又有即兴街拍,或表现生命,或记录时代,多层次、多角度反映祖国建设成就和人民幸福生活,给人以独特的视觉享受。

近年来,晋中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与组织了多场次的摄影活动,摄影队伍不断壮大、摄影水平逐年提升,为彰显我市城市活力、培养广大市民的艺术情操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摄影主题展从6月3日开始至6月18日结束,为期15天。

记者 郝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