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市彦博路社区

“家医签约”进社区 居民健康有“医”靠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1-22 08:50:44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社区家庭签约医生的相关事项,日前,介休市彦博路社区联合介休市北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家庭医生贴心守护,健康无忧从家开始”为主题的健康讲座。

活动现场,介休市北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带领社区居民一起学习舒展脊椎的健身动作,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注意事项。他们还现场演示了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方法,让居民们真切地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和应对措施的必要性。除了健康知识的传授,医生们还针对社区居民关心的家庭签约医生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消除了居民们的疑惑和担忧。

讲座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真正做到了贴心守护,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实用的健康知识,还感受到了社区为民服务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社区居民对脊椎保护、高血压及糖尿病等方面健康的应对意识,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家庭签约医生服务的知晓率,强化了社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王爱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