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文化进万家 村晚大比拼”首场演出开启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1-24 09:04:04

 1 月 21 日,介休市“文化进万家、村晚大比拼”首场演出开启,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开场舞《中华全家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欢快的节奏、动感的舞步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紧接着,歌伴舞、戏曲、小品、朗诵、川剧、快板、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来自介休市义安、义棠、洪山、北关街道的演员们纷纷登台献艺,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娴熟的才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进万家、村晚大比拼”是介休市春节、元宵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由各乡镇(街道)文化站、文艺小分队为市民带来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乡村特色文化活动,充分体现介休市乡村文化的魅力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