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

介休市举办二0二四年元宵节街头文艺表演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2-26 09:13:23

2月24日,介休市举办了“金龙贺岁·盛世华章”2024年元宵节街头文艺表演,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下午1时许,街头文艺表演正式拉开帷幕。舞龙、旱船、大头娃娃、扇子舞、背棍、高跷、舞蹈等表演轮番上演。参演人员用娴熟的技艺、诙谐的表情动作把独具地方特色的艺术形式展现得活灵活现,表达了介休人民欢度佳节的喜悦。各具特色的表演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大家纷纷举起手机、相机,定格一个个精彩瞬间。

为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介休市各乡镇、街道精心组织,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排练,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在节目编排上既表达喜庆热闹的年味儿又体现地方传统特色,实现文艺展演与观众融合交互,呈现出一场集政治性、文化性、人民性、艺术性于一体,群众喜闻乐见、广泛积极参与的元宵文艺表演。

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