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在晋全国人大代表在我市开展集中视察

王纯带队 常书铭刘星王建忠参加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04

3月2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纯带队的在晋全国人大代表在我市开展集中视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基层、走进企业,实地了解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常书铭,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全国人大代表、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琰参加。

代表们来到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先后深入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山西中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等情况,并就推进产业转型、强化创新驱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视察中,代表们对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全方位转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晋中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实施“156”战略举措,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强龙头、延链条、建集群,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全方位转型,在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晋中贡献。

代表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认真梳理总结提炼此次视察成果,努力履行好代表职责使命,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智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