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3-08

3月6日,介休市成功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人力资源招聘会。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城镇劳动力、退役军人以及残疾人等群体的就业和再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了80余家企业积极参与,提供了涵盖工程、技术、管理、销售等多个领域的丰富岗位。求职者们热情高涨,纷纷与企业代表交流沟通,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就业指导区,专业人士为求职者提供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等方面的贴心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应届毕业生刘慧瑞兴奋地说:“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招聘会,现场的企业很多,氛围也非常好。我已经投递了几份简历,希望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该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求职者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介休市的就业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会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便利。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