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棋盘对决 激战太谷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3-11

3月8日,2024年第九届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晋中农高杯”山西省象棋锦标赛在太谷区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众多象棋高手齐聚一堂,一场激烈的棋艺对决即将展开。

本次锦标赛由山西省象棋协会、山西省畜牧业协会主办。赛场上,棋手们正襟危坐,气氛紧张而激烈。随着比赛开始,现场鸦雀无声,只剩下棋子落盘的清脆声响。棋手们全神贯注,仿佛置身于没有硝烟的战场。他们时而沉思,时而露出会心一笑,每一步棋都牵动着观众的心。棋手们你来我往,妙招频出,有的棋手攻势凌厉,步步紧逼;有的则防守严密,滴水不漏,局势变幻莫测,胜负难分。

此次锦标赛吸引了全省21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展开激烈角逐,太原象棋协会获得团体赛冠军,大同象棋协会马利平获得个人赛冠军。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锦标赛旨在推动象棋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挖掘和培养更多的象棋人才,同时也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