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春风”送岗 助力残疾人就业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3-18

3 月15 日上午,介休市公共卫生服务大楼里热闹非凡,“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残疾人春季专场招聘会正在这里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在各展位前驻足,仔细浏览招聘信息,与企业招聘人员热烈交流。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宣传区,为就业困难群众和残疾人提供就业援助、创业扶持等优惠政策宣传。

此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吸引了介休市红日大药房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了约49个工作岗位,涵盖医疗、婚介、家政、健康等多个行业,共有3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3人。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也为企业提供了招聘优秀人才的渠道。同时,期待社会各界能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共同为他们营造一个包容、关爱的就业环境。

记者 马永红